市科协组织机关老干部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科协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3 11:29:22 4536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12日,市科协组织机关老干部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科协情”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秀峰与老干部们共度重阳佳节并召开座谈会,市科协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一行参观了天颐湖花海内的山左教育博物馆,并对泰山老爷车博物馆科普教育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座谈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秀峰代表领导班子向把青春和汗水献给科协事业的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科协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21年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征求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各抒情怀,他们认为,在市科协党组的带领下,市科协工作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走在了全国前列,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超过全国全省总体水平,科协全面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市科协事业,做到离岗不离“家”、退休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