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简介

科协简介
科协章程
市科协是全市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市委、市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其主要职责是:(一)开展学术交流,繁荣学术活动,推动科技进步,培养科技人才,促进学科发展和科技创新。(二)参与制定全市科普工作计划,拟定全市科协系统科普工作的具体规划,并组织实施。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开展科普活动和青...

查看更多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1年5月30日通过)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重要力量。 第二条中国科学技...

查看更多

  •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会徽由古天象仪、航天器、齿轮、麦穗、蛇杖以及中文和英文标出的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名称组成。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会徽可在办公地点、活动场所、会议会场悬挂,在出版物上印制,也可作为徽章佩带。

  •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标识图案为双面拓扑图形,造型富于变化,富有动感。舞动的丝带寓意中国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象征科协组织具有蓬勃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宣传推广科协标识,旨在通过大众传播给公众留下简明直观的深刻印象,并由此大幅度提升所代表组织的社会知名度,扩大社会影响力。

领导班子

浏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