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领导“十一”假期到科技馆检查指导工作

2021-10-6 10:42:12 4933

10月5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秀峰到市科技馆检查指导节日期间开放运营情况,科技馆值班人员及相关同志陪同。

张秀峰实地查看了科技馆入口处疫情防控检测工作,逐一巡视儿童科学园、常设展厅、临展厅、人工智能展区,详细询问并听取了科技馆关于节假日期间的开放情况、疫情防控落实和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向一线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秀峰对科技馆节假日期间开放运行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节假日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防控措施,保障观众身体健康;二是要组织好节假日期间科普展览活动,积极为观众提供良好的参观体验;三是要不断完善休息、饮水等配套设施,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参观环境。

据悉,“十一”期间,市科技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做到有序开放,按照“佩戴口罩+预约码+山东健康码+测量体温+消毒”的入馆防控流程,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分流措施,防止观众产生集聚,确保场馆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