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技馆与道朗镇下洼村共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7-29 16:33:39 1430

为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工作,发挥市科技馆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示范带动作用,7月29日,市科技馆党支部、岱岳区道朗镇下洼村党支部在科技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9141004.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详细参观亲身体验了科技馆各个展区,感受到科技的趣味与奥妙,同时也深刻感受着科技迅猛发展为人类进程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变迁。在地震体验展厅,大家学习了地震灾害的科学知识,了解了地震发生的原因和急救措施;在无线电科普展厅,观摩陈列的各个时期无线电设备,用无线电波“重走”中国革命发展历程,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忱,提升科学素养。

微信图片_20220729140852.jpg

微信图片_20220729141100.jpg

参观体验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既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又加深了对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理解,下一步在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运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扎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