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科创中国”泰安试点市项目工作会召开

2021-9-30 16:20:49 5006

   9月21日上午,2021年度“科创中国”泰安试点市项目工作会议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秀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玉考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对项目开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项目执行和验收中注意事项以及项目支持经费使用要求进行详细讲解。


   张秀峰在讲话中要求,各项目承担单位要珍惜泰安“科创中国”试点市这一金字招牌,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遵守财经纪律,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争取更多的高层次专家到我市实现高端资源对接,充分发挥项目经费“四两拨千斤”的撬动作用,确保项目取得实效;要积极参与泰安“科创中国”试点市科创联络员队伍建设,充分利用好“科创中国”高端资源,将技术需求、科技成果发布至平台,促进供需在线对接、科技成果转化。各县市区、功能区科协要加大对本区立项项目的跟踪服务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效果检验项目成效。


   市科协、部分县市区科协、2021年度“科创中国”泰安试点市项目承担单位有关负责人、财务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