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财源街道英雄山社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2022-6-27 15:4:0 1370

“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禁毒宣传效果。2022年6月20日下午,泰山区科协联合英雄山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科普志愿者、公益岗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利用LED电子屏、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开展禁毒科普宣传。科普志愿者向居民认真讲解了禁毒常识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科普志愿者们走街串巷,将宣传页分发给社区居民,沿街商铺,并讲解毒品种类和危害,呼吁大家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泰山区科协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群众更深刻的认识到禁毒是全社会的责任,增强了居民群众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意识,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搭建为民服务平台,及时向辖区居民发送活动信息及服务通知和内容,加强与居民群众的沟通联系,为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科学素质,创建幸福和谐英雄山社区起到先锋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