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科协深入推进海外专利信息资源推广应用工作

2022-6-27 12:50:46 1288

为深入推进海外专利信息资源推广应用工作,进一步落实市委提出的“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6月23日,肥城市科协邀请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的领导肥城企业大家开展海外专利信息资源推广应用培训。


  

  在肥城市高新区和石横镇,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泰安市学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严奎星,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亚松、杨岳霖先后在肥城市高新区和石横镇开设专场培训会,为这两个单位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海外专利信息资源系统的基本内容、使用方法等有关情况,并现场为企业注册平台账号,演示了平台的使用,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帮助肥城市企业了解使用海外专利信息资源系统,充分利用这一创新资源,帮助企业开展技术创新,解决技术难题,为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添动力、注活力、强实力。

肥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传忠,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芸全程陪同了活动。刘主席就下一步使用平台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了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