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协进企业开展科技信息推广应用专场培训

2021-2-28 15:1:31 12029
  12月9日,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秀峰带领科技信息推广领导小组到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场培训。该企业董事长马学文及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张秀峰书记简要介绍了科技信息数据库的基本情况以及市科协开展科技信息推广应用工作的目的和意义,重点指出,科技信息数据库是数据量巨大、内容广博的宝贵的信息资源,对企业科技创新具有多方面的价值。之后,两名工作人员对《科技信息的开发与应用》和《科技信息库检索系统操作实务》进行了专题讲解,使农大肥业的领导和技术人员对科技信息库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泰安市技术创新性较强的企业之一,拥有年轻的技术创新团队和较多专利产品。泰安市科协针对该企业的这一特点,组织了本次专场培训,受到了马学文董事长的高度重视和技术人员的热烈欢迎。马董当场就给技术人员进行了分工,每人拷贝一张数据盘负责一项技术,并制定了奖励机制,要求技术人员一定要用好这个宝贵资源,为企业技术创新再添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