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助力宁阳企业创新升级

2021-4-7 15:34:3 8094

3月31日至4月2号,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联合宁阳县科协,延续岱岳区工作新模式,形成市、乡三级联动的服务工作队,深入企业一对一“传授”科技信息平台及“科创中国”相关服务,为企业送去创新“利器”。


本次活动一对一走访了宁阳县产业园、开发区及磁窑镇工业园内规模以上企业,逐一上门与企业面对面服务。企业在一对一服务过程中了解了科技信息推广应用平台、“科创中国”创新资源共享平台及“科创中国”融通服务平台的作用与功能,并感到此次服务活动很及时,将给企业创新升级带来很大的帮助,积极踊跃注册。为期三天的企业上门行活动,共走访16家企业,同时完成了16家企业的科技信息注册及“科创中国”创新资源共享平台、“科创中国”融通服务平台的注册,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服务过程中市科创中心严主任向企业介绍创新方法,征求企业需求,并详细介绍科技信息推广应用平台是企业创新的得力助手,是学习创新思路的有效途径。此外,还现场介绍了平台的Triz创新方法,帮助企业技术人员转变思维方式,更加高效的利用好科技信息推广应用平台,提升自身工作效率。服务队的王亚松在现场为企业完成信息注册,介绍科技信息平台使用方法,同时对“科创中国”创新资源共享平台的六大服务及“科创中国”融通服务平台的需求及成果发布、技术路演等使用方法也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科技信息推广应用平台是企业创新的辅助工具,企业创新升级还要靠自身创新能力,只有埋下身子加油干,才能实现创新发展新目标。希望企业切实用好科技信息推广应用平台,消化吸收再利用,大胆创新,助力企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