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春秋 爱满重阳—宁阳县科协、县老科协开展“惠民义诊 为民服务暨2021年度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2021-10-18 16:6:41 4447



在第六届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和九九重阳节来临之日,宁阳县科协、县老科协携手县卫健局、县第一人民医院健康365服务队在鹤山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举办了“惠民义诊 为民服务暨2021年度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大型义诊活动,让乡镇老人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义诊现场,县一院神经内科、心内科、内分泌科、中医科、耳鼻喉科、康复科等各科室知名专家及医院健康365志愿者们为乡镇老人提供了专业的身体检查,医疗服务项目包括量血压、测血糖、甲状腺超声检查、乳腺超声检查、泌尿系统超声检查、尿常规+ACR检测、电子耳镜、电子鼻咽喉镜、推拿按摩等。




医护人员通过检查、了解病史,耐心细致地为到场老人提供疾病咨询、初步筛查诊断等服务,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预防措施及治疗意见,同时提供相关健康指导,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此次义诊,共为150余名老年人提供了医疗服务,发放了健康科普彩页等宣传资料200余份。老人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科协、县老科协组织专家们到家门口开展义诊活动,希望以后常举办、多举办,为他们幸福的晚年生活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