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7-30 16:49:27 766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30日上午,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直六组组长冯遂杰,组员贾皓到会指导,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秀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政治宣言,与时俱进、守正创新的重大理论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行动指南。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昂扬斗志、汲取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真正用所学所思所想推动工作。要主动参与、坚定不移持续深化“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要紧密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做好科技中介平台评估认定和“泰安市青年科技人才标兵”宣传表扬工作;要加强科普工作,持续提升“泰山科普”品牌影响力,科技馆要继续强化科普阵地建设,不断提升场馆吸引力;要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和学会党组织建设工作,持续“强三性”“去四化”,努力打造“三型”科协组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对待,全心投入,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高标准高质量带头学思践悟,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联系实际、增强实效,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抓好工作落实,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成效。


市科协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市科协机关、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市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