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学光辉党史 挑时代重担”主题党日活动

2021-4-30 9:44:5 588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传承革命红色基因,428日上午,市科协赴新泰市龙廷镇开展“学光辉党史 挑时代重担”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现场体悟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龙廷太公峪革命史馆、龙廷革命史纪念馆,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生动形象的场景复原,深入学习新泰早期革命和解放战争时期陈毅三次进驻龙廷指挥战斗的史实,现场体悟领会党领导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感悟红色精神力量。随后大家观看了纪录片《老井记忆》并实地参观了解了掌平洼村蟠龙古井,追忆当地干部群众“战天斗地、勠力同心、百折不挠、久久为功”的艰苦奋斗精神。


通过开展现场体悟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丰厚的思想滋养和前进力量,提升思想境界,增强政治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