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双报到活动

2021-3-15 16:49:56 5876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2日上午,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双报到西七里社区辖内的万达广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持工具认真清理广场的烟头、杂物等垃圾。在广场西北角发现了一处卫生死角,草丛中夹杂着各种食品袋、饮料瓶、废弃口罩等生活垃圾,严重破坏了公共场所的整体环境,大家很快将它们清扫一空。经过大家的一番劳动,广场周围及沿路商铺门口的垃圾被彻底清理,卫生死角也得到了有效整治,公共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了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中心干部职工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大家的劳动意识和文明创建意识。今后,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会将学雷锋活动融入到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长期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乐于奉献和争当先锋的“螺丝钉”精神继续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