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为大汶口镇企业送去创新帮手

2022-8-11 10:52:0 2306

8月9日,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泰安市学会服务中心)走进大汶口镇,开展海外专利信息资源推广应用及“科创中国”平台入驻活动,为大汶口镇企业带来技术创新好帮手。

    

活动中,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泰安市学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讲解了新时代、新背景下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分享了我市企业应用海外专利信息资源系统的典型案例展示海外专利信息资源系统对企业的价值及其使用优势,并通过现场操作讲解传授使用技巧。参会企业积极响应,会后主动提交注册材料,完成海外专利信息资源系统注册及“科创中国”平台入驻工作。

下一步,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泰安市学会服务中心)将面向市产业链企业服务,贴合产业链相关政策,继续深入开展海外专利信息资源推广应用,与县市区科协、园区科协、企业科协协同运作,共同搭建服务平台,为我市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