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技馆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8-3 8:44:28 1227

8月2日,泰安市科技馆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泰安市委和市科协党组关于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要求,聚焦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和警示教育。市科协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倩出席会议并讲话,四级调研员陈金辉出席。市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2006.jpg

会上,市科技馆副馆长张强宣读了《市科技馆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市科技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邱太忠就活动开展作动员讲话。

IMG_2018.jpg

会议强调,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是市委做出的重大决定,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这次作风集中整顿作为一次锤炼党性的具体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科协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作风集中整顿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抓好这次作风整顿活动。

会议要求,要聚焦整顿重点,在推动机关作风集中整顿上走深走实,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六个方面整治重点,逐一排查,靶向整改,深入对照检查,切实整改提升,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刮骨疗毒的勇气,坚决破除当前干部职工队伍中存在的突出作风问题,以真管真严、敢管敢严的定力,全力破除一切不利于“走在前、开新局”和“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的思想观念、作风积弊和各种顽瘴痼疾,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有解思维推动科技馆工作争先进位,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