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科协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2022-8-2 17:53:53 2996

8月2日上午,县科协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县纪委监委派驻第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龙强到会指导,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尹燕勇,县科协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首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然后传达了《东平县科协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全县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实行“三晒一评一公开”完善干部经常考察精准画像分类管理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最后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龙强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尹燕勇分别讲了工作意见。

尹燕勇要求,要扎实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紧扣主题,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带动全面;务求实效,确保质量。要在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中做到“三个坚持”、达到“三个提高”,即:做到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坚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达到提高境界、提高标准、提高效率。要严格落实集中整顿要求,强化领导带头,自觉锤炼工作作风,从科协实际出发,在转变作风、求真务实中提升战斗力,深化“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和“三敢两不怕”的工作精神,切实把这次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全力推进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龙强首先对县科协召开的动员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从细节抓起,从自身做起,规范日常工作行为,守住守牢风险底线红线。然后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聚焦发展服务;严守规矩底线,坚决不越红线三个方面给县科协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