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院士专家与泰安企业对接会举行

2022-7-30 23:11:27 4005

      7月30日,“科创中国”院士专家与泰安企业对接会在泰安举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理事长贾明星,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政昌,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夏晓鸥,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部长鄢锋,中国恩菲装备公司科技部部长李兵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袁久党主持会议。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磊,泰安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玉考,泰安市矿山装备及工程机械产业链副组长邹斌出席会议。



与会院士专家全面介绍了学会及相关科研院所、企业研究领域及产业发展方向,企业代表围绕泰安矿山装备及工程机械产业生产技术创新、工艺流程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产业链发展现场积极交流,相关院士专家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详细解答,并围绕选矿、矿山开采及采矿装备工业自动化、有色金属冶金工艺等方面为泰安矿山装备及工程机械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企业代表与院士专家进行了初步对接,为下一步推进泰安矿山装备及工程机械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泰安高新区及各县市区科协、矿山装备及工程机械产业链规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