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技馆与下洼村对接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工作

2022-7-8 11:26:26 3013

7月7日,市科技馆赴岱岳区道朗镇下洼村对接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工作。

IMG_1564.jpg

在对接座谈会上,双方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成果经验与问题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任务和方向。去年,市科技馆充分发挥科普资源优势,与下洼村联合打造文明实践先锋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和公民科学素质提升,结对共建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并获得“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今年,仍将奋楫笃行,围绕建设“五有”标准要求,结合“五为”志愿服务工作,以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为首要任务,以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为工作导向,深入开展“五聚”文明实践活动,满足基层群众的需求,力争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IMG_1574.jpg

会后,工作组对下洼村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并广泛征集了群众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