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强党性·勇担当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6-30 12:37:1 1688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勇担当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9日至6月30日,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勇担当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前期专题学习党章的基础上,6月29日上午召开研讨交流会。党员干部们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员义务、纪律规矩等方面开展专题研讨,特别是对照“创新实干、奋勇争先”主题实践活动“五比五看五争当”要求,逐一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摆问题、列事例,查表现、找差距,逐条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争做“五方面”的模范。

  

        

        6月30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在职和退休干部全体党员到市数字党建中心参观学习,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观看了微视频《党章的足迹》,并在“初心检视”“党性熔炉”“初心隧道”“先锋指路”等活动版块前体悟初心、锤炼党性,全体党员在开放式组织生活版块启迪智慧、统一思想、提升境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了活动载体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党员活力党员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