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3-21 17:14:23 2066

3月18日,泰安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磊,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希明主持。

  


会上,李希明报告了机关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查摆了问题。与会党员积极查摆问题,认真开展自我剖析。大家直言不讳,见人见事,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有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又有同志之间真诚的关心,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达到了触动灵魂的效果。此次组织生活会,在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信仰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使命担当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董磊在点评时指出,今天的会议开的很严肃、认真,李希明同志代表支部做的对照检查能够根据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业务学习等方面进行分析,找出思想深处的原因,从根子上解决问题。机关全体党员能够开诚布公、不遮不掩,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体现了党性、体现了认真,比较深刻。

董磊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要理论学习再抓实,制定好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和“三会一课”计划,将学习制度化、系统化;要规范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要扎实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把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作为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的有效抓手;要扎实整改求实效,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机关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及时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

董磊要求,机关全体党员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改进作风,扎实工作,振奋精神,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水平,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政治引领、服务新型工业化、科技人才引育、全域科普、科协系统改革等五个方面实现新突破,实现“三转三提”,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