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7-30 17:40:29 9224

7月30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秀峰参加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机关党支部对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入检视差距不足。


张秀峰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整改方向比较明确,机关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要认真梳理抓好问题整改,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结合工作谋划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切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展现科协新作为,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全市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贡献科协智慧、凝聚科协力量、展现科协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