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举行

2021-8-4 16:59:54 8294

8月3日上午,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举行。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原主任、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盛小列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秀峰主持会议。

盛小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大量党史文献资料和亲身经历,真切讲述了周恩来总理衷心为民、钱学森终生许国、一代代奋斗在隐蔽战线的共产党人忠诚于党等一系列党史故事,强调要进一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牢记党的使命、人民的期望,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报告内容丰富,事例鲜活,感人至深。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工作的能力水平,为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市科协机关、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市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