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协开展“学党史、找差距、加油干”主题演讲比赛

2021-7-1 17:27:13 65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下午,市科协开展“学党史、找差距、加油干”主题演讲比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直六组副组长尹承勇、成员贾皓,市直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部长鹿露,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秀峰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来自市科协系统的13位年轻党员、积极分子、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永远保持一股子热劲儿》《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科创力量》等为题分享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党史故事,生动讲述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颂扬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百年历程及丰功伟绩,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检视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演讲比赛结束后,通过现场打分形式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通过演讲比赛活动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学党史、找差距、加油干”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鼓足干劲,拿出应有的蓬勃朝气投入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科协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市科协机关、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市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