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开展科技信息推广应用培训活动

2024-3-25 16:26:44 2780

为提升服务企业水平,推动科技信息推广应用工作更加广泛开展,320日,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泰安市学会服务中心)开展科技信息推广应用培训活动,各县市区科协科技信息讲解员参加活动。


上午培训阶段,市科创中心工作人员就科技信息平台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授课,手把手教大家如何面向企业介绍科技信息资源优势,并演示平台操作流程,参会人员认真聆听,随时提出疑问,会场互动氛围良好。下午,参会人员及时消化授课内容制作讲课PPT,并逐一进行独立试讲授课,在场听课人员积极给出中肯建议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次活动不虚此行,学到很多知识产权相关知识,今后可以独立授课。


此次科技信息培训活动目的是提升科技信息培训效果,在科协内部培育一批科技信息讲解员,扩大科技信息服务范围,增强企业服务水平。下一步,市科创中心将在企业中挑选对科技信息资源平台有应用经验、取得应用成效的技术人员,培育成为可在全市授课的科技信息金牌讲师,扩大企业应用成效,发挥科技信息平台助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