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科普达人”孙继亮:受到中国科协表彰!

2024-3-15 8:47:1 725

近日,中国科协发布《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公布2023年科普中国信息员典型代表的通知》,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普中国信息员孙继亮榜上有名。

孙继亮,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一年来,坚持登录学习,转发传播,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地球日”等科普活动,经验值74811,在公布的500名科普中国信息员典型性代表中位列314位,当前积分97039,经验值达98159,为有效进行科普知识传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做出了积极贡献。3月13日,在新泰市科协五届四次全委会上被表彰为新泰市“科普达人”。



近年来,新泰市科协不断加强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和科普信息传播工作,建立完善培训体系,对科普信息员进行系统的培训,与其他科普机构、社会组织等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科普信息传播工作,还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扩大科普信息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目前,在册科普信息员8135人,对科普信息的传播和普及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