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主题活动

2024-3-11 10:18:9 16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8日上午,在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科协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走进三棵树家庭农场,体验现代化农业产业发展,感受春意满满的乡村魅力


大家对农场建设情况、农业新品种推广、农场现代化管理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草莓和番茄种植大棚,听取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新品种草莓的种植管理、各类番茄的水肥控制等现代化种植技术,大家听得聚精会神,看得赏心悦目,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沿着园区内的蜿蜒小道结伴而行,大家聊家常、谈往事,畅谈新时代农村的发展变化,在体验了采摘、品尝鲜果的乐趣的同时,陶醉于春意萌动的田园风光。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女同志们放松了身心,亲近了自然,让在大家从日常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休闲放松,提升了组织凝聚力和团结向心力。科协女职工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