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肥城市科普之春系列活动|肥城市科协到仪阳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3-6 9:29:44 854

正值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树立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社会责任感,3月4日上午,肥城科协仪阳街道科协仪阳街道团工委仪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盛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清洁社区、美化家园”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夹子、扫把、簸箕等工具,早早地集合在鱼山家园社区。大家分工有序、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捡拾和清理居民区、绿化带内及沿街地面的白色垃圾、烟头、枯枝杂草等零碎垃圾,擦拭楼道宣传栏,铲除墙上的牛皮癣”广告。


同时,为进一步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还对周边的居民宣讲环保政策,科普环保知识,号召大家爱护卫生环境,共创美丽家园。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净化了社区环境,提高了居民环保意识,营造了共同爱护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肥城市科协将持续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将志愿者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不断拓展志愿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广泛动员科协力量,让雷锋精神焕发新时代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