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科协开展2024年科普之春“3·5学雷锋科技志愿者健康知识宣传进养老院”活动

2024-3-5 16:50:53 73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5日,县科协开展2024年科普之春“3·5学雷锋科技志愿者健康知识宣传进养老院”活动。

在养老院,科技志愿者们“点对点”“面对面”地为老人们分发科普纪念包、科普资料,普及科学思想,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科学知识,更有效地扩大了科普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参与活动的科技志愿者表示,学习雷锋精神,不仅要在口头上讲,更要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参加此类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服务,能够激励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老年人群体,共同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志愿始于心,奉献在于行。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下步,县科协将以学雷锋精神为契机,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引领人文关怀社会新风尚,把“螺丝钉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始终站在为民服务的最前列,推进各项科普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