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之春”系列活动】 新泰市科协实施科技赋能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2024-3-4 16:56:4 748

3月3日,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专家到新泰部分食品类企业调研。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所副所长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和法涛,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秘书长任子钰,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秘书处高梦娇新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马桂前相关驻地单位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山东食安公社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泰市粮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泰安鑫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技术人员围绕生产技术、产品品质和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对企业技术短板、发展瓶颈等问题提出指导性的解决方案。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与专家分别就各自产品优势、企业发展规划和技术突破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沟通交流。


下一步,新泰市科协将充分利用预制食品协同创新基地的优势,围绕现代食品产业链,积极寻求对接相关领域专家,实现技术新突破,保障产品质量,做到营养健康,促进我市现代食品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