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泰山区4个项目在山东省第七届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4-3-4 15:6:15 756

近日,山东省第七届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区4个项目斩获佳绩,占全市获奖数量的1/2。其中由山东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荣获一等奖,是全市唯一获得一等奖的单位。


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是我省首个聚拢科技工作者资源,针对科技战线工作人员的创新研究、创业实践所发起的赛事。在全省范围内推介宣传创新成果的品牌性活动,打造了真正链接人才、技术、产业的优质平台。活动旨在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支持科技工作者创业实践,促进科技创新成果与企业、市场、资本对接,促进技术与资源结合,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应用,促进知识产权共享,助力科创中国建设。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独家主办的省级赛事,已连续举办七届,开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先河,在全省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是“科创山东”建设的重要抓手。


下一步,泰山区科协将紧扣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四服务”效能,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搭建好建功立业、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在推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促进科技资源共享、推进创新主体聚合等方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