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开展2024“乡村文化旅游节”——送科技文化下乡暨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4-1-17 8:53:25 3775

IMG_4205.jpg

瑞雪迎春,福至新岁。1月16日,市科技馆赴枣行社区开展科技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在枣行社区村委会,活动现场散发着淡淡的墨香,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市科技馆邀请到丁兆元、孟宪弟、杨涛、谢传兵、傅红疆等多位书画艺术家,一起挥毫泼墨,为群众创作了百余份春联、福字和书画艺术作品,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着幸福吉祥的真诚祝愿。前来领取的社区居民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向志愿者和书画家们表示感谢。

活动中,市科技馆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了反邪教科普知识宣传展览,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居民们进行科普知识宣传,发放反邪教科普书籍,让居民们认识到邪教对社会的危害,增强科学意识,自觉抵制邪教邪说。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反邪教工作与文化艺术活动相结合,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与社区群众的距离,让居民们真正感受到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