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市七项科技成果荣获黄河科技奖

2024-1-4 9:24:2 4425

近日,2023年山东科技咨询协会黄河科技奖评选结果揭晓,我市推荐的7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由山东百晟药业有限公司申报的“金芩蓝口服液的研制及应用”荣获一等奖,山东征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征途智能化安全信息平台”荣获二等奖,山东宠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宠物清洁健康养殖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 山东泰开真空开关有限公司申报的“用于新能源系统的VTKZ-40.5户内高压交流组合式真空断路器”、 泰安市中心医院申报的“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胰高糖素样肽-1及瘦素水平变化与性激素间的相关性研究”、 山东明佳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玻璃瓶灌装生产线成品检测机”、 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申报的“肺部CD103+DC在过敏性哮喘过程中作用机制的研究(泰安市医师协会)”荣获三等奖。




黄河科技奖是山东科技咨询协会举办的科技成果奖项,该奖项旨在推动科技自主创新和成果转化,奖励从事科技工作的科研人员在科技研究领域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和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有突出贡献的个人。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坚持把科技人才培养作为引领创新发展的重要动力,积极推动科技成果创新与转化,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风尚,充分激发科技工作者创造活力,助力我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