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夕阳红”科技服务站集中授牌活动举办

2024-1-4 9:18:41 3005

12月29日,泰安市“夕阳红”科技服务站集中授牌活动在泰山区北上高社区举办。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学保,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磊,泰山区政协副主席李力,市科协党组成员、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华玉臣出席活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范宝品主持活动。

       

活动中,李力代表泰山区委区政府致辞,刘学保代表市老科协就今后组织开展好“夕阳红”科技服务活动提出了要求,为全市成立的52家“夕阳红”科技服务站进行了集中授牌,为9支“夕阳红”科技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公布了由市直学会、部分医院、科研院所等科技志愿服务队提供的66项科技服务活动清单,北上高社区和市眼科学会分别代表“夕阳红”科技服务站和“夕阳红”科技志愿服务队作了发言。



活动还邀请了国家二级健康管理师、泰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运动养生专委会主任许在安和泰安市中医医院中医预防保健科主任王庆军两位专家,分别为大家作了《落实健康中国行动,争做快乐健康幸福长寿中国人》和《泰山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步,市科协将着力推动全市科协系统资源下沉到一线,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公益性活动,双向精准对接,为基层群众做好服务,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科技服务新品牌。

各县市区科协、老科协负责人及“夕阳红”科技服务站代表;部分市直学会、医院、科研院所等科技服务团队代表;泰山区北上高社区居民群众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