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泰安市中小学计算思维与编程挑战赛初赛举办

2023-12-30 18:5:3 2893

12月30日,由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山东赛区竞赛委员会指导,泰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泰安市科技馆联合主办的第一届泰安市中小学计算思维与编程挑战赛初赛在泰安市岱岳区岳峰中学等5个考点举行,吸引全市1304名选手报名参赛。

1703930186142908.jpg

第一届泰安市中小学计算思维与编程挑战赛,是在我市广大青少年中普及计算机教育、推广计算机应用的一项学科性竞赛活动,分为小学组、初中组两个组别,考查内容包括算法能力和编程能力。比赛现场,参考选手围绕着计算机编程算法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笔试作答。初赛成绩优异者,将择期参加相关复赛赛事。

1703930200129158.jpg

泰安市科技馆在赛事发动报名、布置考场、组织监考、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做了充分准备,确保我市各考点有序完成考试任务,以比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对学习人工智能与算法设计的热情与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