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召开2023年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座谈会

2023-12-28 16:55:44 2251

12月27日,市科协召开2023年泰安市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座谈会,泰安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范宝品出席会议。

会上,印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泰安市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名单的通知》,为慧农天下(山东)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10家入选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颁发“泰安市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牌匾。



10家科技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结合自身业务开展情况,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育工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速度,加强与各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的联系,服务好我市科技型企业。



范宝品在讲话中指出,市委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科技中介服务机构是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有效平台。本次入选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经过严格筛选,希望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珍惜这块金字招牌,合法合规经营。一要提升对工作的认识,深挖潜能、厚植优势,做好科技成果的转化,为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注入动能;二要结合好科协资源,利用好科协联系的学会、协会、政产学研合作平台和校企科协联盟,助力泰安发展;三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以科技创新创业需求为导向,在各自的业务领域内打造精品服务项目,真正为我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市科协人才联络部有关人员,10家科技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