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奖的通知

2023-11-20 16:52:2 5841

各市直学会、高校科协、有关科研单位,各县市区科协、功能区相关单位:

  山东软科学研究会举办的2023年度“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奖”(山东省社会力量设奖)现已开始申报。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奖是山东省科技厅备案批准,面向山东省广大软科学研究人员设立的固定的科学技术奖,由山东软科学研究会组织实施,每年开展一次。

2023年度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奖申报采取线上申报方式,有关申报事项及附件详见山东软科学研究会官方网站通知(http://www.sdrkx.org/yanjiuhuiyaowen/5623.jhtml),申报推荐单位请选择泰安市科协。为确保申报有效,泰安市科协审核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29日,请注意提报时间节点,以免延误。

   联  人:李  岩 

   联系方式:6991358  17664519516

   联系邮箱:takx@ta.shandong.cn

   联系地址:泰安市政大楼A2015房间


 

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