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提升‘三个能力’、争当‘泰山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7-1 11:22:49 86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推进“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做好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预热升温,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提“三力”、当先锋,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6月30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提升‘三个能力’、争当‘泰山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建党精神视频等形式开展,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的实效。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三个能力”提升行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工作目标,创新实干,奋勇争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