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走访看望离休老干部

2023-7-7 15:52:59 785

7月7日,市科协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倩同志受科协党组委托走访看望离休干部于振华同志。市科协四级调研员陈金辉及机关党委参加活动。

王倩同志与离休老干部及其家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转达了科协党组及有关部门对他们的慰问,向老干部介绍了市科协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感谢老干部们为科协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协工作。

老干部家人代表离休老干部表达了对市科协党组及市直有关部门的感谢。他们表示,多年来,市科协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热情周到地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工作,切实感受到了科协及市直有关部门对离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为近年来市科协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高兴,感谢党和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将会继续关注科协工作,积极为科协事业发展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