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3-7-10 15:50:33 913

7月7日,市科协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倩一行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孔祥仁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科协党组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敬意。市科协四级调研员陈金辉及机关党委参加活动。

在老同志的家中,王倩与老同志及其家人拉家常、问冷暖,亲自为老同志佩戴纪念章。王倩表示,科协的老同志们为党为国兢兢业业辛苦了几十年,虽然已经从科协的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但是他们仍然关注着科协的发展,始终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们的归属感,同时也体现出科协党组对老同志们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和生活上的照顾。老同志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退休不褪色,继续关注和支持科协工作的发展,为科协事业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