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协召开科技社团工作座谈会

2023-3-23 10:16:11 3456

3月22日,泰安市科协科技社团工作座谈会召开。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玉考,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建堂出席会议,15家市直学会、高校科协、企业科协、民办非企业等科技社团和市科协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介绍了各自工作经验和亮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对科协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刘玉考对科协所属科技社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会组织建设、高校科协校城合作、民非单位发挥作用等方面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泰安市科协所属科技社团是科协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明确职责定位,强化政治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组织广泛、动员有力、人才荟萃的优势,激发科技创新活力;要提高对新时期社团工作的认识,推动建设具有广泛学术影响力、会员凝聚力、社会公信力和创新发展力的现代科技社团,为深入推进泰安“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为新型工业化强市贡献力量。会议还就各单位对科协组织及学会融入创新体系路径模式征求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