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流动科技馆科普巡展活动走进东平县佛山小学

2023-3-10 14:45:44 3865

3月6日,泰安市流动科技馆科普巡展系列活动在东平县佛山小学举行。山东省科技馆副馆长马文丽,科教活动部副部长陈卫梅,市科协四级调研员陈金辉,东平县委副书记刘向军出席活动。市科技馆、东平县科协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佛山小学部分师生共500人参加活动。

111.png

活动现场,精彩的机器人表演、无人机飞行、沙画演出、5D电影、移动球幕影院等科普活动轮番上演,来自市科技馆的科普志愿者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科学实验秀表演,对科技展品与科学家的故事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讲解。学生们近距离体验了流动科技馆的各式科技展品,一起见证了科学的魅力,尽情享受科技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拓宽了学生的视野,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兴趣,培养了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下一步,市科技馆将继续深入开展流动科技馆科普巡展活动,充分发挥科普资源优势,在教育“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大力培育具备科学家潜质、愿意献身科学研究事业的青少年群体,为科技强国贡献科普力量。

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