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2023-3-8 16:50:52 3951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导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现积极向上、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市科协开展“ 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 ”主题活动。


活动中,科协女干部职工先后赴生力源牛奶养殖科普教育基地、徂汶新区体育运动公园开展活动。在生力源牛奶养殖科普教育基地,大家详细了解了奶牛的养殖、牛奶的生产以及奶制品营养健康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在徂汶新区体育运动公园举行了健步走活动,大家用脚步丈量了汶河沿岸,既走出了健康,又走出了快乐,在一步一景的湖光山色之中,充分领略了汶河沿岸的靓丽美景。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活动科普了知识、走出了自信、收获了健康,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科协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