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图学赋能高端制造产业发展”高端论坛在泰安召开

2022-12-27 16:6:26 1065

2022年12月24日,智能图学赋能高端制造产业发展高端论坛在泰安召开泰安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玉考山东电子学会秘书长高暘出席会议并致辞,泰安市电子学会理事长杨德运主持会议


刘玉考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图学与人工智能技术融合正在引领数字中国的新变革,不断面向产业需求,解决重要实际应用问题。希望我市高校和企业信息技术工作者能够联手合作,切实推动校城融合和地方相关产业发展。


论坛以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召开,中国工程院谭建荣院士全国图学专家就图学及其相关学科、产业的前沿动态、热点难点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广大图学科技工作者相聚云端,十多万图学从业者共襄图学研究盛事


本次高端论坛“数字赋能·图领未来”为主题,与会专家围绕行业发展以及智能制造业发展相关产业发展深入交流积极“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我和市相关产业发展增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