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视察“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2022-8-12 17:29:2 4156

8月12日上午,泰安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袁久党、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陈占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磊出席活动。

在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与中国公路学会、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等全国学会合作情况。在泰山智慧谷,听取了“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袁久党在视察中指出,“科创中国”是助力全市创新发展的金字招牌,做法和成效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肯定。要继续用好“科创中国”平台,围绕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着力引进一批高层次专家人才,解决行业关键共性技术难题,持续赋能产业链创新发展。要高标准打造“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吸引更多全国学会参与基地建设,落地一批科技创新融通组织,着力破除高层次人才专家、高端技术与企业之间的壁垒。市科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产业需求,推动科研院所、全国学会、高校、企业等协同创新,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部分成员、市科协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