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科协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8-11 15:30:43 1666

  8月1日下午,市科协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镇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传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毅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张莉书记在全市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市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市纪委书记在大会上通报的9起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开展这次作风集中整顿既是主动为之,也是形势所需,更是抓紧抓实抓好工作的关键一招。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肥城市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提到的“六个着力纠治”,对照当前科协干部或多或少存在着六种错误思想高度警醒、强力整治。要求科协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真干事”的思想自觉二要提升境界标准,锤炼“干大事”的雄心壮志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激发“想干事”的内生动力四要坚持改革创新,提升“会干事”的能力水平五要增强斗争精神,共筑“干好事”的浓厚氛围六要注重宽严相济,守牢“不出事”的底线要求。

会议强调,这次作风集中整治活动的的开展,既是一次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的过程,也是一次提升能力、推进工作的过程。大家要紧紧围绕活动目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能力、更加务实的举措,努力打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中国桃都美好肥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