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科协传达学习中共肥城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2-8-11 15:26:21 1230

          81午,肥城市科协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落实举措,部署有关工作。

党组书记、主席刘传忠带领大家学习了张莉书记在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科协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科协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学习研讨、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市科协党员干部要坚持“干”字当头,紧紧围绕全市“创新实干、奋勇争先”总体要求,对标对表科协各项工作任务,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比学赶超,推动科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以“两个平台”应用为抓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加大对“两个”平台注册应用的督促指导,每乡镇培植一个科创联络员典型案例,确保按照既定目标。二是以科学普及为抓手,深入实施科学素质提升工程。筹办好今年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开展各类宣传活动60场次以上。三是以集中整顿活动为抓手,大力提升自身能力建设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毫不松懈加强自身建设,对规定篇目制定学习计划,自学和集中学相结合,每周五作为集中学习日,深入学习有关讲话、文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理论水平。通过整顿实现思想大洗礼、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大提升,工作大推进、大突破,必须聚焦“六个着力解决”和动员讲话中指出的“六种错误思想”对号入座,自我画像,自己找、别人提、领导点,群众说等方式找出自己存在的问题短板,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加以整改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