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活动入选2022年泰安为妇女儿童办好十件实事项目

2022-8-10 14:46:0 2021

近日,《2022年泰安为妇女儿童办好十件实事项目》名单正式公布,泰安市科技馆“科普相伴 共筑希望——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项目入选。

1660113795549854.jpg

本次项目征集活动,市科技馆发挥科普资源优势,积极申办,推出“科普相伴 共筑希望——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项目,通过举办3场大型科普临展活动;走进农村偏远学校、聋哑学校和基层社区开展10场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在中小学校举办10场科技教育专家科普报告会,面向广大妇女儿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家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809165954.png

妇女儿童事业是现代化强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软实力的生动体现。下一步,市科技馆将全面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紧抓实抓细项目实施工作,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科学素质,助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