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召开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8-3 14:58:53 1680

8月2日上午,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召开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市科协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倩,四级调研员陈金辉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中,传达了《泰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作风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结合中心实际,确定“六个着力纠治”“五个工作安排”“四个活动安排”工作重点。

中心主任华玉臣作动员讲话,按照市科协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查摆问题,切实解决中心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领导,认真履责,切实保证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见到实效。


会议最后,王倩代表市科协党组对中心开展作风整顿提出要求:一是要一心一意为党和人民服务,心无旁骛把作风纪律这根“弦”绷紧;二是对存在的问题,必须深刻反思、彻底整改,严守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三是严格把握开展各项活动时间节点,要精心组织、凝聚合力、领导带头、建章立制,坚持活动、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集中整顿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以作风集中整顿推动和改进工作,用各方面的工作成果来检验作风纪律建设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