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开展反邪教宣传 加强全民防邪意识

2022-7-29 9:27:46 1527

  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加强全民识邪、防邪意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8日上午,湖屯镇进一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综治办工作人员联合湖屯镇科协组织涉邪教人员的各村网格员、志愿者深入大集,通过设置宣讲台、拉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和同群众交心交谈等宣传形式,对过往群众尤其是对心理防线较低、法律意识淡薄老年人,给予耐心、细致的讲解,旨在提高他们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去分析和认识事物,破除迷信,普及科学知识,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反邪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解答群众询问30余次,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3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知邪、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在湖屯镇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