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7-29 8:59:42 3635


7月28日下午,市科协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科协机关作风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磊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召开市科协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暨警示教育大会,是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目的在于动员科协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一次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全面提高干部职工整体素质,从严从实抓好科协机关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这次作风集中整治活动的的开展,既是一次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的过程,也是一次提升能力、推进工作的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促指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单位要成立相应的机构,落实专门人员,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确保作风集中整顿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要细化方案、细化措施,后续各项工作都要立足科协实际,围绕“六个着力纠治”,深入查摆自身短板,作出整改承诺。要坚决抓好贯彻执行,决不能图应付、走过场,更不能把活动搞成形式主义,要以作风大整改带动工作大提升实现新跨越。


会议要求,要迅速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通过层层召开会议,层层动员部署,做到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形成共识,确保整顿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作风整顿,使科协干部在政治上明显进步,思想上明显提高,作风上明显转变,纪律上明显增强。要建立长效机制形成一套科学完善、规范合理、运转高效的工作体系,使各项工作都有法可依、有据可查、有章可循。

科协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